昨天看葉問..........只覺得甄子丹超帥
今天看穿著Prada的惡魔..........雖然是看第二次 但因為是外國片我常常看第二次才有機會好好看字幕
才會發現.....喔!!原來有這一段ㄟ
雖然穿著Prada的惡魔沒甚麼深奧的劇情
但不知道卻有讓我頭腦思考  因為很多人都有遇到劇情裡相同的情況
 
女主角的男友並沒有站在女主角的角度去看待她的工作
只是一昧不滿意他的改變 讓女主角在工作與愛情陷入兩難
而我想想我的老公他卻是從來都不會讓我有這種困擾...........我真的很感謝
儘管我的工作無法每年過年跟其他家人一樣 準時到花蓮報到
他也從來不曾有抱怨
 
有時他的同學或朋友約大家一起出去玩個二天一夜 但礙於都是安排假日
也只有我這個老婆永遠說抱歉!沒辦法 導致他也不可能單身參加
一樣....他也從來不曾有抱怨
 
他有時對公司的上司有一大堆抱怨
卻因為我說他算是我工作上的恩人 而且像對妹妹一樣照顧我
他就算再有不滿  都盡量不在我面前說 免得我為難
偶而還會說一句:我知道  你說過他很照顧你  所以我有分寸   讓我很感謝
很怕對他來說我沒有甚麼可以讓他感謝的.......我想我只能努力的把婆媳關係弄好!!不要讓他變成夾心餅乾吧
.........................................................................................................................................................................................
第二個讓我有感覺的是另一個女主角............惡魔
最近的我在別人眼裡是個惡魔  雖然我沒戲裡的她這麼了不起  跟我工作也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但不管如何大家都是有自已的工作執掌
戲裡的惡魔可以堅持自已的行事風格  我心想為何我不可以
老是擔心這擔心那 結果呢??做得再好還是有人不滿你
紅包包得再多 他還是沒有滿意的一天
不斷原諒他的錯誤 他還是沒感激
現在怎麼換成老闆看員工臉色的時候??我還是這家公司的股東耶
後來我想想我要付起一半的責任
 
我記得最忙的一年我動不動請員工吃飯  心疼有同事辛苦一年沒年終的他 我當時大負債還是包了大紅包
但是他們對我還是一大堆抱怨.....要是當時我甚麼都不做 就會他們的不滿覺得理所當然 現在我也沒這些抱怨
我永遠記得我的老闆在我的人生 包了二個大紅包給我!!我一直感謝在心裡 對他.....就算他再無理我還是心甘情願替他做事
 
員工做錯事 就是要有懲罰
我沒有懲罰自以為對方會感激   我錯了
做錯事的沒感激  沒做錯事的人不滿為何我沒做懲處
所以下一次別人犯錯了 我當然也不會懲罰
 
有人心情不好就給我臉色看
我也想說他不跟他計較
當然重複的事就一再發生  因為他習慣了
.........所以我要付起最大的責任
不然!!一樣.........要是當時我甚麼做了該做的  至少現在被人家當惡魔不會覺得不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