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來去仁愛路圓環的伊麗莎(已改名但忘了叫甚麼)來去按摩

離開時正要穿衣服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小姐大聲的說.....聽說你們上次闖進一個男生啊?????嚇死人啦  你沒看我好久不敢來了

其實聽到時不知為何我沒甚麼反應耶!!只覺得這小姐講話超大聲的

所以啦..當他一進更衣室我就不自覺得看了他一眼!!雖然帶帽子.眼鏡(不記得是不是墨鏡)但一眼能認出他就是楊x菁小姐

我呢!繼續換我的衣服  又聽到他嘰哩呱啦得一直唸說:你們的管理要加強啦.....等等   被他唸的小姐於是說出人手不足四個字

我可是做過服務業的主管(勸你們以後出事要有一套說詞) 此話一出做客人的當然就說:那還得了 那我要趕快把卷用完 不敢再來了.....

我當時心裡想也對啦!!我是沒差 她是藝人當然怕被拍  他的擔心是沒錯的啦!!而且下次我來的時候剛好也人手不足怎麼辦

不過當我心裡在思考是否以後要再來的想法時!又聽到楊小姐又嘰哩呱啦得跟另一位小姐唸....真的很吵啦 小聲一點不行喔

不過楊小姐身邊有位可愛的阿姨(我不知道是否跟他同行啦)就說:唉喲!!有這種事下次通知我  我來給他看看啦!!馬上幫被唸的小姐

解圍了!!

所以我當時知道為甚麼當我聽到這件事時我沒楊小姐那麼激動啦!!因為我們結過婚的人 沒再怕啦 平常都老公看老公也看膩了

有人願意來看我們也不錯啊!!哈哈

不過這都是玩笑話啦!!店裡的門口真的要小心有心人士啦 ...不過我心裡想他一個男人進來  我們裡面一起揍他他也跑不了啦

而且!!超想跟楊x菁小姐說:你不用怕啦 你會武功ㄚ.......給他幾個飛踢  再點他的穴道!!"吼伊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