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愛吃韓國料理....又不能天天去韓國
所以很愛在台灣找韓國菜
一上網搜尋新的韓國料理
就發現有網友介紹這家從師大過來的"大韓門"韓式料理
其實我就在這家店樓上弄頭髮
但美髮師說不好吃 我就從不考慮了!!
但太多人推薦 所以還是約了朋友來去吃吃看......

訂位時只交代要準時 並沒說限制用餐時間
我想說 太好了!!可以好好聊天了
結果他只是沒說 但商家的行為就是"客氣的請你趕快走"

首先....先說我第一個不滿意的地方

看到了嗎??
我們有叫三盤肉
他們幫我們第一份烤完後 我們都還來不及吃
就往旁邊擠 然後就要烤第二盤肉了耶
我還來不及跟他說慢慢來.......肉已經下去了


20140221_185828  

明明邊邊是讓油聚集的地方....卻把我們的肉都往那裡堆!!!
所以他的肉吃起來有點嘔心的感覺 不知道是肉本身的問題還是堆在油裡面的問題


小菜的部分....沒有特別覺得好吃
只是泡菜蘿蔔不脆很軟...我很怕吃到這種泡菜蘿蔔!!!有點嘔心(這當然是個人口味問題啦)
至於能不能免費續叫 我是不知道

第二個不滿意的地方來了!!!
因為我們只有肉吃完了 小菜跟炒年糕都還沒吃完
老闆就一直客氣的說"可以幫你們清桌了嗎?"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樣說
所以我們就想說好吧!!外面也在排隊 而且一直來要求清桌我們也很不舒服

 

20140221_185531  

所以我說他們雖然沒限制吃用餐時間 但非常客氣的請你趕快走

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要介紹啦...
很多人都推他們的泡菜炒飯....我真的很愛吃炒飯 目前只吃鼎泰豐的!!!
他們的泡菜炒飯好吃喔 要不是老闆催著我們走
其實我還可以叫一個炒飯再叫一盤肉
但真的是吃得很趕 令人不舒服

20140221_185824  

下次還是去吃姜育恆姐姐開的那家吃 環境舒服...也不會催客人離開
每次換新餐廳都有一種新鮮感 但也是一種挑戰
畢竟花了差不多的錢 朋友也好不容易約在一起!!卻無法好好享受真的會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