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曲獎有草蜢耶!!真棒   他們的身材保持得真好  真的沒話說!!

服裝也超有舞台效果......唱了幾首快歌也都不會喘 果然讚啦!!

另外意外知道有一個韓國團體叫SUPER JUNIOR 我的媽啊!!我想說怎麼頒獎人一直出來怎麼停下來啊?這團體也太多人了吧

難怪我那天看大學生了沒 看到阿KEN跟納豆在跳甚麼 sorry sorry   我心裡想說他們又是在模仿甚麼ㄚ?

因為有點年紀了,而且下班一回家就一直看韓劇 一部接一部 哪知道甚麼新團體ㄚ!

趕快上網查了一下!!天ㄚ 這MV導演還真難賺耶,這麼多人每個人的鏡頭又都要帶到真是不簡單ㄟ

不過這首SORRY SORRY 真可愛!而且從金曲獎現場年輕人的叫聲可以聽出他們會紅啦!! 還是已經很紅了  只是我不知道呢??

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