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先覺得小甜甜這個藝人很有自信  感覺上康熙的節目有甚麼比賽都很認真  覺得這女生不錯 
還有對於男藝人對他說的玩笑話也能接受 感覺夠大方!!
但是.........是因為人紅了都這樣嗎?  偶而轉到B咖的節目(我真的不常看)但3次有2次轉到這台都看到他說一些前輩是過氣藝人  真的很生氣耶 真的很沒禮貌.

例1:一次好像他跟NONO當主key(那集的主題是甚麼我不知道) 我看到來賓有3位只有一位我記得就是錦繡的錦雯
      小甜甜說這3位過氣藝人........(內容記不得)  錦雯也開玩笑的(不知是玩笑還是生氣)把腳邊的桌子踢倒說:我們哪
      裡過氣了....等話(內容不 太確定)  然後NO哥有講了一些話轉過這個話題
例2:昨天剛好轉到節目幫小甜甜挑了四位男藝人  讓她選一個 覺得蠻好玩的就停下來看  結果是他選擇了她不滿意
       的藝人  NO哥問他為甚麼不喜歡 她居然說:過氣.要賣房.賣車

我真的覺得你很沒禮貌耶 這二位藝人不管怎麼說都是前輩阿!!而且都曾經很紅過  我不懂小甜甜過氣的定義在哪?
人的一生都有高低起伏  難道你保證你會一直這樣紅下去嗎??  難道你要用踩別人的痛來成就你嗎?
而且我也不覺得他們過氣阿 他們不是都在戲劇裡有不錯的發展ㄚ.

我覺得你應該先懂得尊重別人  別人才會尊重你耶!!光我的朋友5個有4個根本不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耶......但我承認之前覺得你變漂亮了(我ㄧ向說實話)  但現在會因為不喜歡你的說話而覺得你又變醜了 因為相由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