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只要找到松山到東京的路線 就照原路回來松山

拜託!!才不是這樣呢  只能說要想離婚就自由行自已找路 肯定吵到離婚!!哈哈

↓到了新宿車站...咦!!怎麼找不到660日幣的選擇呢??真是怪了

於是就買到轉折點浜松町 終於看到單軌車的的入口處

照片 124.jpg

到了這裡才找到買到羽田的票....但此時我們已經一身大汗了!!

因為行李搬上搬下!!我整個火氣都來了

商務艙都坐了(是我出錢喔)!! 她媽的包包我挑了一個7000台幣的他嫌便宜  我老公卻不願坐TAXI...真是想罵髒話

照片 125.jpg

↓記得喔!!買國際線喔...別買錯了  因為那時太急差點按錯按到國內線

照片 126.jpg

我是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從新宿到羽田機場

但畢竟都是經驗啦!!下次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