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逛街 朋友說口渴要喝咖啡!!
但習慣做好功課的我說
你沒說要喝咖啡所以我沒查附近哪裡有特別的咖啡廳耶

於是 就決定走到哪看了開心就進去囉
就這樣 被這家店吸引近來囉!!!

20131014_161356

店名是咖啡瑪榭.....
結帳時問了小姐這餐廳開了多久
沒想到是10/1才開(因為我們是14號去的)
難怪我想說這餐廳也太乾淨
維持的太好了!!(餐飲業的職業病)

小姐又說通化街有一家已經開了一年耶
怎麼可能!!我可是混通化街的耶
於是朋友說我混得不夠專業 哈哈哈!!也是啦
20131014_16133720131014_152728

整個吧台與廚房都是開放式空間...很舒服的感覺
飲品的部分...很OK
但就是冰拿鐵上的時候沒給我糖水 我自然以為加了糖
結果喝了一大口的我 真是要了我的命!!胖子不能沒有糖ㄚ

20131014_15230020131014_152803

重點出現啦....因為大家想說晚上有大餐要吃就點個甜點墊墊胃
但微微聽到朋友說:哇 這蛋糕要350塊...瘋了
但我心裡想 今天她生日 想吃什麼點什麼囉!!
我就大氣的說 點吧!!開心嘛

超貴的甜點上桌啦!!真是漂亮 又有氣質
值得$350.....而且我們順便把它當生日蛋糕切了

但是一直拍照的我根本沒聽小姐在介紹蛋糕內容是什麼
所以無法敘述囉......
只知道右邊的蛋糕是新加坡有名的班蘭葉蛋糕
而且這盤子上所有你看到的都可以吃不光是裝飾喔
我的第一眼以為最底部的白白的是石頭~~嘻嘻

20131014_153243  

今天上網查時才知道他們是有名的Hana錵鐵板燒的關係企業

咖啡瑪榭忠孝店: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antha 的頭像
samantha

最幸福的我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