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請婆婆吃飯 想訂的餐廳都客滿!!
老公說好久以前去的洋蔥不錯喔........訂訂看

打上洋蔥兩字搜尋看到洋蔥牛排(創始店) 幾個字就點進去啦

結果出現的第一餐廳就寫"南京總店"因為離我們家最近就訂了

當天一到門口就覺得怎麼這麼舊ㄚ......ok 可能是復古風啦

一進們發現左邊好像是廚房還吧台 我沒特別注意

但一進門的ㄧ灘水我到是看得很清楚...........

這也拖一下吧 要是孕婦或老人家跌倒怎麼辦???

不要說長輩啦.....像我剛開完刀也不能摔阿.........真是的

 

因為我跟老公遲到 於是小叔一家人先點了菜!!但有小孩所以請服務生麵包先上

我們因為很餓也這樣要求卻不行.........他們的規定就是要跟前菜一起上

算了............

等了一會兒 沙拉上了吃完了很久.....前菜還不來 於是再要求拜託麵包先上(因為沙拉很少吃了開胃更餓)

小姐還是堅持要跟前菜一起上 !!ok.........我再等

又過很一會兒前菜就一直不上桌 我真的火了!!我說小姐我都已經要求三次了 我先生真的很餓就不能先上嗎??

(我大概算了一下我們坐2樓的客人大概有20個人吧 通通桌上空的)

2分鐘後全部的前菜+麵包都來了..............

這..........難道大家都一起點菜的嗎!!不是吧......我小叔就比我們先點了10分鐘

居然整層的客人的前菜一起上????????????

是他們的廚房出不菜??還是作業流程出了問題???

真的很餓的客人麵包烤一下先給會怎樣嗎???你們不出菜服務生也沒事做 何必堅持沒必要的堅持

 

好不容易順順的上菜了!!最重要的牛排上桌了....我跟老公的盤子邊緣都是破的

而且牛排的擺盤真的糟到不值這個599的價值

但是 東西是不難吃(是實話的我也要說)

不過現在很多餐廳東西好吃 環境乾淨 服務周到....好像好正常

 

因為小叔的小朋友不吃飯一直要玩手機 我們也配合不拿手機出來用!!

所以今天的一切都無法拍照證明..........

 

算了!!也不期望他們改進 因為再也不會去消費..........!!所以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