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越來越胖買的東西越來越少!!
反而是老公身材越來越好............人魚線.六塊肌都有!所以 以前很少買東西這次卻多了

 

IMG_4099

 

IMG_4100  

我很喜歡穿ZARA的內衣........因為他們除了花色選擇性多外
Size也很人性..........因為我胖了確胸部沒長肉
在台灣買的內衣你只要說80就一定要穿B....櫃姐會說把旁邊得肉一擠一定可以
我真的要說...........只能擠剛出門那一下!!出了家門有了一些動作或伸展那些肉就回到原位了
但你還會說那你要再扣一格進去 緊緊把他包覆住!!


唉...........不知道胖子的痛苦嗎???會一直流汗...太緊的內衣會讓我們非常非常不舒服
但我只能說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台灣內衣我只能說他強調的功能性 不適合我
另外我能消費的花樣都太土 我個人不喜歡!!我喜歡的花樣又太貴
種種下來 我發現外國有些品牌非常適合我

他們就有80-A的選項 還有價格也是台幣2000以內搞定........這是太感謝了!!
再次強調 就是有人胖了卻不長胸部啦...................

IMG_4162

 

又是T恤...........

 

IMG_4163IMG_4203  

上面3樣單品是ZARA的

下面的是則是韓國Sexy cookie的內衣.........因為偶然發現他在銅鑼灣的Hysan mall裡面有櫃
隔天要回台灣了 一早退房後抓著老公就從尖沙咀衝過去
因為韓國要打仗.......老爸不給我去韓國進貨!!氣死人

會喜歡這個牌子的原因跟ZARA一樣.....而且這個牌子的內褲都很可愛!!
而且常常特價............我的好姊妹的內褲都我是買的!!

我幾乎不會選整套同樣的內衣褲.....會選有同色系的!!總覺得整套的觀念該改了

唉...胖到出國只能買內衣的過乾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