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1  

從2/7開始吃紅薑黃先生 今天是3/20號
我當初會開始使用紅薑黃的原因是看了陶子小姐的節目
她說納豆本來是要吃解酒了卻瘦了....這點吸引我繼續聽下去 但還無法促成我買的原因
另外還說可以有效排除宿便........我當下就上網買啦!!因為我便秘很嚴重
沒想到這麼貴一瓶要1000多塊!!所以我只買了一瓶來試試

減肥~~
從吃開始到現在我並沒有瘦半公斤 但也沒胖半公斤!!但當初本來就對減肥還好 不是很期待
那天有藝人在節目中說到吃了有瘦的分享 所以或許對有些人有用的
也可能因為我的生活時間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都早上才睡覺 下午4:00才起床(目前剛離職)
老公也是服務業下班到家都晚上10:00才一起吃我的正餐
所以大概凌晨2:00我就會開始吃零嘴
所以我認為我就算吃了紅薑黃先生也不會瘦 所以這或許應該不是產品的問題!!

解酒~~
我不會讓自已喝醉 因為女生喝醉很難看!!所以不至於隔天有頭痛的問題
但是我發現我如果喝酒前有吃紅薑黃時
那天喝酒的過程頭腦非常清楚 不會有頭昏昏的感覺
所以現在有需要喝酒的PA 我就會帶在身上

宿便~~
因為我早上起床如果第一口先喝咖啡 就一定會拉肚子
現在剛好沒上班了 所以每天都可以先來杯咖啡在家好好的上
所以就會覺得好像紅薑黃並沒有給我太大的幫助
但是我後來發現如果我前一天沒有吃紅薑黃 便便會沒味道
但前一天有吃紅薑黃 當天的便便味道會很重 我想還是有清宿便的效果
因為之前便秘很嚴重 偶而要吃藥來幫助排便 就會有很重的味道畢竟是清腸胃嘛
所以我覺得吃紅薑黃還是有用
因為之前好像聽過就算不便秘的人還是會需要清宿便的時候

以上是跟想嘗試紅薑黃的朋友分享我的經驗!!我還是會繼續用 但我還是選擇一瓶一瓶買
網路上有一次三瓶或二瓶的選擇 或許又便宜一些!!但我需要量沒那麼大 也怕過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