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真的很可惡....

都被拍到這麼類似男女朋友的照片 還大言不慚的說對小禎小姐問心無愧

請問小禎小姐有背著你跟別的男生去喝咖啡 還請對方餵他喝嗎??真是笑死人了

他一直如此的對待胡瓜先生的一家人  根本不把女方家放在眼裡嘛......

胡先生一家人對他如此寬容 李進良還一再如此不注意自已的行為太過分了

我想小禎小姐一再原諒他是因為"愛" 但是"愛"分很多種喔

愛自已也是愛  何必一再的把你的愛給別人踐踏  多愛自已一點吧!!

今天我的同事倒是點醒我一件事.......

我說為何小禎小姐一再原諒李進良 而他卻一再傷害她

我同事說:搞不好他就是想分開 沒想到小禎一再原諒她  或許李進良也很頭痛ㄚ!!

這種說法很傷人  但或許李進良已經有名氣不需要小禎小姐了!!才會如此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