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一直過了半個月才跟老爸一起過父親節,老姐之前一直吵著要去故宮晶華

我想說好吧!!畢竟是因為我才這麼晚才過父親節  於是開心得訂了位

他的菜怎麼說呢?!不難吃啦 但不值這個價錢

尤其是姐姐的小朋友叫了一碗牛肉麵!唉  那個肉真是難吃ㄚ....(因為我們是外省人 超愛吃牛肉麵而且超挑)

牛肉雖大塊 但姐姐說有怪味  老公說不要小朋友不吃不要浪費 但他吃一口就放下了!!

DSC00053.JPG 

餐桌上問老爸好吃嗎???他說 我很好養都可吃..........這意思是

餐桌上問老公好吃嗎???他說 喔!不錯ㄚ 但......大家一分開各自回家時  他說:京星比較好吃吧?!~我的媽ㄚ  這一餐貴的要死居然比不上24H的京星

我想故宮晶華的廚師 你要檢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