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不愛用    但今天親愛的說要用我就配合
但東西是在7-超商新買的 以前都用戴維斯但真的很貴
超久沒買的我看到一個叫"愛戴"的產品便宜多了  買了很久今天終於有機會打開來用
我的媽ㄚ超難用的啦...........
不是我要誇我家親愛的  ㄚ就這牌子很小耶!!不夠裝....我想應該是這一包裡總有一個瑕疵品
於是我換了一個 還是一樣ㄚ(那黑人用怎麼辦????????????)
好吧!將就將就
問題又來啦 等我好不容易套上要用時發現 他的..............怎麼說呢覺得太限制級了(不過的朋友沒有30歲也有28歲...我就不客氣啦)
發現沒有濕潤度啦  男生不懂 你是女生就知道那很...............痛................苦耶      於是我超生氣又換了一個還是一樣
朋友啊!!!就這樣來來回回  我親愛的就算超厲害能維持一柱擎天(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吐舌頭   哈哈哈)  整個氣氛糟  興致也沒啦
還好號稱淫娃的我還是有個圓滿的結束!!!
總之 要跟大家分享及建議別用這個牌子 因為我相信我的男性朋友裡每個都不夠裝   還是用貴一點的  才有品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