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不良笑花覺得失望的我  卻無法轉台耶....

發現他們裡的一些對話超好笑 我印象深刻的一集是唐門到小花家  小花介紹唐門給阿嬤:

小花: ㄚ嬤  這是唐門(台灣國語)啦

ㄚ嬤: 唐阿門(窗戶)喔 真名字不好聽耶         我真的笑翻了!!!!抽筋  抽筋   笑到抽筋.........

昨天上班時(我在百貨公司上班)到廁所時剛好前面有4個美女 不知道他們前面說甚麼 ......但卻突然4個人一起看著對方一起喊唐門(台灣國語)  然後一起大笑 

我當時好想參予喔 這種感覺真好  很高興台灣偶像劇一直這麼受歡迎 包括本土電影~不用我多介紹  台灣 加油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