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前聽到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婚禮要舉行了  我想大家都一樣覺得他們的愛情結局就是美麗的童話故事!

今天看到報上他們結婚的一些照片都會不由得感動耶!
~感動他與她美麗.幸福的笑容
~感動他們婚紗中那些可愛.自然的不丹小孩的入鏡
~感動他們穿著不丹的國服拍婚紗照
每一個新娘都有一個自已婚禮的夢 不知劉嘉玲滿不滿意他自已安排的夢呢?(因為身為公眾人物  結婚地點要不被打擾真的很難  或許她原本的婚禮並不想在不丹呢?)

不過 無論如何 她真的很美 並不是百萬婚紗.也不是百萬首飾~是她的幸福的笑容把她的美完完全全散發出來
感覺上梁朝偉在機場時的表情並不像劉小姐的愉快(心理在想他不會不想結吧?)
但看到他們的婚紗照我才發現他的開心.滿足.驕傲  令我感受到真的愛耶......(不知道  就是有這種感覺)

但有一個地方我個人不太能夠認同耶......就是那將近一億的12克拉鑽戒(新聞報導不知有沒有誇大ㄚ 還是我們不懂)
我真的覺的一億耶......可以做很多事耶(不要說做善事好了.....)買房子會不會比較實際ㄚ?雖然他們也這個能力
但帶著一億在路上也太危險啦   所以幾百萬ok啦  其他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ㄚ....(常常捐錢但覺得無能為力的我)

Anyway  不管世紀婚禮還是貧窮婚禮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