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越接近7月初我就越痛苦.........
1.做活寡婦(每篇都提可見我多渴望................)
2.各大品牌折扣日又到了   超痛苦.......
這兩天去看了一下除了LV外 Gucci.Fendi 等等........我愛的品牌都打折

Gucci~~雖然打折品沒我愛的 卻看上一款新品可以側背的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金色耶(名牌超少側背的  我找好久)
但他要    $27000左右(小)         32000左右(大的)  還是要為了名牌而買折扣品呢?

LV~~雖沒打折還是看了看 有一款限量包要六萬多耶 我的媽阿(我老公可以付2個月房貸了啦.....)可是..可是超好看的ㄟ  發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